青逸墨

不定时更新,作品不一定填,可能随时弃

[蓝耀红米]这离谱的世界

  原视频:【【APH/红色组】真相是真-哔哩哔哩】  

  已获得作者@啊墨吉 的授权

  ————

  “滴,检测到无人猜测出事情真相,现已更换预备视频,选用更加直接的内容观影”

  此刻所有人都能听出系统那冰冷声音中的愉悦

  ——这玩意没事吧?

  所有人不由得这样想到

  虽然他们是没有猜的谁是撑大旗的人,但是还不是因为那个视频并没有完全告诉他们是谁阿?

  而那人露了半边侧脸的时候这见鬼系统直接把空间的灯光调到最暗,生怕他们看见半点

  能猜到就见鬼了,众人心想

  

  “现已播放视频《真相是真》,请各位做好观影准备”

  

  悠扬前调伴着雪夜,一个身影孤独的坐着

  下一秒,仿佛是黑色墨水被打翻了一般,染黑了大半屏幕,再亮起时就是王耀那张青雉的脸庞

  他披着件大衣,手上拿着一张照片,虽然看不清照片正面,但却莫名可以看出他的欢喜

  

  王耀:……?

  这什麽玩意?

  视频不是讲那个时间的伊利亚之后撑大旗的吗?怎么让他出来了?

  伊利亚也不好,这糟心玩意王耀怎么出来了,真晦/气

     弗朗西斯,阿尔,路德维希:……

  冷漠脸.JPG

  神马玩意,这该死的王耀出来干什么,恶心他们吗?

  而且还装这么清纯,背后指不定有多肮脏呢

   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忽略一个可能

  王耀就是那个撑起大旗的人

  毕竟太不可能了,对吧?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我身边只他一个,却敢去没天光的疯狂梦境]

  画面转到照片,王耀尤其开心的笑着,充满了少年的朝气

  而一旁的伊利亚微微笑着,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好了,实锤了,那个世界接大旗的是王耀

  但这可能吗?

  王耀会是那种会接旗的人?他有那个素质与人品?

  一瞬间,红营人对那个世界接大旗的同志的好感瞬间没了

  谁让那人是王耀啊

  是谁不好,非得是王耀,真是不怕被他坑/死阿

  虽然那个王耀看上去就像初雪般纯净与单纯

  但还是那句话,国/家,有几个单纯的?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王耀半张脸都绑着绷/带,他墨黑的瞳孔颤动着,却清晰的反映着伊利亚那身军/服的倒影

  [也因他才成就我,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画面转向了伊利亚,他背着光,向王耀伸出了右手

  跟我走吧,我的小/布/尔/什/维/克

  所以不要再落/魄的时候爱上一个人,那种爱最深也最痛

  “……跟我走吧,我的小/布/尔/什/维/克?”弗朗西斯机械重复着视频上的弹幕

  “这是伊利亚这块石头能说出的话语吗?”

  弗朗西斯像是询问一般说到,又像是质问自己一般

  毕竟这是在太离谱了,他可不觉得伊利亚会有情商说出这种话

  阿尔呆愣看向伊利亚,但此刻的伊利亚面无表情,一副心无杂念,当场成佛的状态

  阿尔想开口询问伊利亚这是不是真的,却觉得嘴唇仿佛被黏上了,半天也只是略微张开了口,没有发出声音

  

  “落魄……”

  王耀无意识重复着弹幕的这个单词

  他起码生活了几/千年,肯定比别人要淡定与沉稳,他也很快就沉静下来,梳理视频中的资料

  ——纵使这些玩意夹在能让他被恶心的昏过去的视频中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籍籍无名]

  红色的旗帜转场,高飞的白鸽翱翔于天空

  身着飞/行/员服装的伊利亚转过身,红色的旗帜很容易的将两人罩住了

  伊利亚笑着看着王耀,而王耀则是满脸的惊异

  因为也是你,我们的先/辈拼了命的才站在他面前,走上这条路

  他们的爱情唯有繁星宇宙方可与之比肩

  红/旗做盖头,救命——

  披/红/旗这个动作真的太经典了

  “伊利亚!你在那个世界是不是真的喜欢王耀!”

  几乎是逼问的语气,弗朗西斯抓着伊利亚的双肩,用力摇着

  毕竟作为被王耀文化入侵的郭,对于他家的文化了解不能说很透彻,但也知道许多

  自然也知道红盖头在他家什么含义了

  当然,知道了之后,在他们眼中那个伊利亚就真的不正常了

  ——这么容易误会的动作,他居然还要做?

  还经典,还“爱情”只有繁星宇宙才能比肩

  呕……

  伊利亚则是对弗朗西斯的话语没有任何反应,或者说,他从视频开头的合照就没有任何反应了

  ——“你的好友[伊利亚]已下线”——

  

  籍籍无名?拼/命站在他面前?

  那个世界王耀该不会真的废了吧?都需要拼命努力了

  亚瑟惊诧后又是莫名暗喜

  他可太清楚自己了,他可喜欢将弱/国踹下深渊的感受,王耀废了,自己肯定要好好“帮他”一把

  又想到王耀家那悠久的历史,数不清的珍宝……

  他贪婪的目光都快凝成实质了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真陪他冬季夏季,真的与他拥抱过黑暗里,真牵过他的手臂]

  炮/弹炸起,烈/火燃烧着,王耀坚毅的看着前方

  王耀起身准备冲上前去,下一秒伴随着“卧倒,迫/击/炮”的嘶吼声,伊利亚一把扑倒王耀,让祂躲过了伤害

  伊利亚一只手摸着王耀的脸,焦急的神情反映出他内心的情绪

  而王耀呆愣的被他压/在身下,仿佛还没有从刚刚的场景里缓出来

  “有没有受伤”

  “你怎么……在这里”

  

  “这是象征了伊利亚他在战/争/时/代帮过……吗?”

  弗朗西斯开口道,只不过没有说出王耀的名字,毕竟他还是有点接受不了王耀这个人

  “应该是吧……”阿尔僵硬回到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王耀和伊利亚蹲坐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星星

  伊利亚脸上是察觉不到的笑意,不知是因为战争中这少有的空闲时间中的美好风景,还是因为身边的人是自己的所爱的人

  亦或是两者都有呢?

  我黑眼睛的小傻瓜,不听话的小白马

  在那时的年代,有这么一个带领你走出黑/暗的人,怎么会不心动嘛

  时代的巨轮从他身上碾过,将他碾得遍/体/鳞/伤

  一起赏月耶……

  伊利亚:恶心

  王耀:让我死吧

  

  “我黑眼睛的小傻瓜,不听话的小白马?伊利亚你能对人说的出口吗?”

  弗朗西斯打趣到

  当然,他忽略了伊利亚可能不仅说不出,更想不到这么肉麻的话语

  

  “也只能说明那个世界伊利亚同/志和王耀关系很好吧……”

  路德维希喝了一口水,说到

  只不过说这话他自己都没有底气

  毕竟看上去那个王耀不仅是接班人,而且很有可能就是那个在红/场一起和伊利亚家军/人唱情歌的那个国/家

  

  阿尔低垂着眸子,眼中神色不明

  他很爱/他的老/师,尽管他并不爱自己 

  他原本真的并不是很伤心,毕竟伊利亚不是仅仅不爱自己,他对待所有人都是如此

  伊利亚就像西//伯//利//亚的天气,对所有人都是那般冷淡

  但是莫名的来了这个系统,他被告诉另一个自己是资/本/家,老师没了,自己坚守的信仰在那个世界被肆意抹黑

  他可以勉强的忍,但他真的忍不了另一个世界的老师有喜欢的人了

  他不再是那个冰/冻所有人的伊利亚了,他有了所爱,他会对那个人收起锋/芒,对那个人温柔与甜言蜜语

  说不嫉妒是不可能的,说不羡慕也不可能

  那个原本应该对所有人如此的人,却突然对别人例外

  真的很伤他的心

  他蓝色的眸子中悲伤与艳羡交杂

  

  弗朗西斯很清楚阿尔的心思,或者说是所有人都清楚他的心思

  阿尔的异常,坐在他旁边的弗朗西斯是最先发现的

  他轻叹气,这个孩子是很坚强

  但生活中不缺乏委屈,再坚强也需要宣泄坏情绪

  但这个孩子就不懂这个道理,一直吞下多少委屈阿

  他看着也心疼了

  弗朗西斯轻拍阿尔的肩,迎着对方呆愣而又蓄满泪水的眼睛递了一块手帕

  弗朗西斯挡着蓝/营所有可以看向阿尔的方向,轻轻的为他擦去了眼泪

  而系统也将外面人的视角直接焊在了在了蓝营身上

  ——他们在心照不宣的守护一个人

 ————————————

  我是S/B,我最后在写什么阿?

   哎,这周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三篇,两篇有三千字,我真厉害

  

评论 ( 431 )
热度 ( 2763 )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逸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