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逸墨

不定时更新,作品不一定填,可能随时弃

[蓝耀红米]这离谱的世界

  本文所以非中文语言皆是机翻,如果有错误请不要在意

  私密马赛

  ————————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持自己不倒下,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

  破损的地方,伊利亚坚毅的脸庞微微低下,他的身上不缺乏伤口,但他丝毫不在意,只是低头不知在思考着什么

  一个身影带着医疗包的身影突然出现,伊利亚一愣,回过头看向他

  看着王耀蹲下身给他处理伤口,对着王耀那温柔笑着的面庞,他似乎是被感染了般也笑了起来

  但是画面转动

  伊利亚冷着脸看着王耀的身影,冰冷的仿佛刚刚到笑容只是一个礼节性笑容

  不经意流露出欣喜,又惊醒刻意的逃避,装作笑容和爱意皆是虚假的骗局,企图骗过你自己

  北极星哥哥呜呜呜

  “换做别人也没差”,苏北辰,你听这句话你自己信不信!!

  苏北辰我恨你是块大列巴!

  怎么会,除了他,还有谁?

  有差的!!!

  才不是!你换成别人你看有差没差

  

  “给人的感觉真是……”

  无限接近而又无限远离

  温柔的时候仿佛温热的白开水,让人感到温和而又舒适

  但冷漠的时候,哪怕是之前再如何的柔情似水,再如何缠缠绵绵

  感情无论在真挚,也抵不过长时间的冷漠与疏离

  这适用于尚且清澈的普通人,更适用于腐坏糜烂的国/家/意/识/体之间

  更何况他们本就没有多少真挚的感情,所以这是必定的结果

  王耀冷冷的看着画面中的自己的模样

  ——不可以对任何人动心

  这是他们意/识/体之间不约而同的守则

  他们本身就诞生于混乱的利益世界,感情是最无用的

  ——那会让他们死的

  那个他活了几千年,难道连这种尤其简单的事情都不理解透彻吗?

  甚至还如同傻瓜一样爱上了那个苏/维/埃

  虽然看起来那个伊利亚也动了心,只不过……

  王耀轻勾唇,感情这种最低贱的东西,尤其没用,还会害了你呢

    

  [即使真的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最多只心上的一块疤,随时能割下]

  人群的熙攘中,伊利亚与王耀面与面相对着,伊利亚抓住王耀的双臂,似是要亲吻他一般

  画面抖动着,似是象征着伊利亚内心中的纠结,而那画面仍然停留在两人近在咫尺的距离

  最终,他只是将人揽进自己的怀里,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王耀同/志”

  亲爱,tm/d怎么不亲啊?

  啊啊啊,这里他忍住不去亲吻他,换成拥抱他

  嘴上说着假话,心里都是相反的

  伊利亚你行不行,不行我直接嗯头了昂

  亲阿,你拥抱干什么?

  “……”

  弗朗西斯与阿尔弗雷德和费里西安诺不由得同时在看见视频中的伊利亚仅仅只是拥抱了王耀时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伊利亚

  其整齐划一的程度是哪怕一直处于走神状态的伊利亚也被盯得回神

  伊利亚随手搓了搓手上的鸡皮疙瘩,背后发凉的到:“你们这是什么眼神盯着我?”

  “……”

  弗朗西斯将一只手搭在伊利亚肩上,沉重开口到

  “……伊利亚啊”他无奈的到“你……”

  其语气无奈,再加上一丝恨铁不成钢

  搞的伊利亚以为自己出问题了

  而此时另一只手也附上了伊利亚肩头

  “是不是看不起我们?”阿尔也一脸‘严肃’的说着,“是不是把我们当外人”

  伊·莫名其妙被认为把同/志当外人·利·大脑未上线·亚:???

  “不是……同志们,你们这是什么意思?”伊利亚试图辩解,但是好像似乎没有什么用

  两双手紧紧的将他摁在椅子上,令他不得动弹

  隔壁蓝色阵营不由得以一种看好戏的眼神看着他们打闹

  蓝营:最好是直接内讧的那种打闹

  

  “为什么不亲?”费里西安诺也加入战场“是不是看不起我们这些VIP用户?”

  说完还无辜又委屈的眨了眨眼,仿佛他刚刚什么也没说,一切都是被冤枉的

  伊利亚&王耀:……

  你要不看看你在说什么?

  而且就费里这种委屈表情,他们哪怕批评一句也会良心过不去阿

  伊利亚无语回头,正想向同志们吐槽

  哪知转过头就看见弗朗西斯与阿尔也是同样点头,赞同费里西安诺的意见

  伊利亚:“……”

  伊利亚无奈躺倒

  路德维希无语,他同志们怎么突然感觉都好蠢阿

  这样下去蓝营会乘虚而入的阿喂!

  严谨的德/国人无奈怒吼

  

  [你看的快乐全是假,猜到的秘密是假,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你听的重逢是假

  我很留恋堂皇世界也,有新的天梯,在我向上爬,成年人世界没童话,好聚好散如此便罢,各自潇洒]

  焚烧的纸张在垃圾堆里

  王耀焦急的捡着焚烧的资料,豆大的雨水在他的脸庞边滚落

  最后只能无奈的抓紧尚未焚烧的资料,过往的回忆闪烁在他的眼前,此时却无比讽刺

  专家故意挑雨天烧文件就为了多留一点下来(破防了)

  是真适合耀,是假适合露,是真有种沉淀过后把一点执拗藏在心底娓娓叙来的坦然的淡泊感,而是假就是声嘶力竭咬牙切齿地否认,更加的意难平,自欺欺人式的发疯

  中/苏交恶 不管是国/设还是普设都是一把大刀啊

  谁会在雨夜的户外烧机密文件啊!!

  谁会把要销毁的资料在雨天烧啊!

  谁家烧机密文件雨天烧啊!你还说你不爱他!

  故意在雨天烧......

  一边捡烧成灰烬的资料一边回忆过去,一边接受现实一边相信过去的他还会回来

  我叫相望!我叫重逢!没错我是假的但是他们绝对是真的!

  “雨天烧机密资料……”

  亚瑟眼神带了点不知名情绪

  他一会看着伊利亚,一会又转过头看向王耀

  王耀:“亚瑟,你眼睛抽了直说”

  “我眼睛没抽”亚瑟反驳到“那个世界你和伊利亚是真爱呀,王耀,确定不给你那个世界的爱人一点好的态度吗”

  “滚”王耀冷漠的看着亚瑟,“如果你脑子没有问题就请闭嘴,亚瑟·柯克兰”

  

  红营的人全都看着高大的斯拉夫人

  而那白发紫眼的斯拉夫人面容冷漠,表情超脱,仿佛要坐地成佛

  弗朗西斯捅了捅路德的手臂

  “路德,你说,如果我们当年同样和伊利亚闹掰,伊利亚会雨夜烧资料吗?”  

  “不会,他会毫不留情的走了”

  阿尔冷漠的说道,接着他又感慨似的继续说到

  “所以那个世界王耀对伊利亚来说是真的很特别阿”

  弗朗西斯:兄弟你是懂我的

  路德维希:……

  我和你们好像有那么大的鸿沟跨不过去

  

  “我好像已经……很久没听到来自莫/斯/科的消息了

  我想,这般景象……便是你的回信了吧”

  

  有[致王耀]三字的信封出现在画面

  雨中,伊利亚手拿着一个信封,靠着树,嘴里叼着一只烟,压抑与悲哀共生,绝望吞噬了所有,一滴水珠从他脸庞滑落,一时间分不出究竟是雨水还是——泪?

  而在他不远处,就是王耀捡焚烧的资料的地方

  伊万满口说着爱是假的,却一直心心念念,忘不掉每一处细节,更展现出露中看似真真假假,却全是爱。

  爱意深沉却不付之于口  别扭的有红眼睛的来自冰雪的爱人啊……

  谁知道,他脸上的是汩,还是雨呢,也只有他知道吧?

  下雨天抽烟的苏北辰是屑(指指点点)

  不要新的天梯,一起坚持我们的信仰不好吗

  你怎么不寄出去啊!!!!

  写了道歉信却不寄的屑!!!!!!!收到信的时候你都走了六年了

  想到了苏写了又自己锁起来的反思信呜呜呜呜 直到他离开后95年耀才看到

  写了悔过书却直到解体都没有寄

  否定的太过用力……就好像在自欺欺人一样……反而证明了,这是真的呢

  卧槽下雨了还能抽烟苏哥牛逼

  对不起,但是看到下雨还能抽烟真的笑了(

  ——明明根本不远啊

  弗朗西斯叹气

  这种明明双方都喜欢对方,但却越走越远的故事真的很悲伤

  一方以为对方不写信,是不打算继续他们的故事,只能自己将悲痛压下去

  而其实对方明明写好了信却不寄出去,仅仅是在离他不远的地方默默的看着他绝望,而自己的内心也不好受

  两人都在折磨自己,却又不敢将内心的事情吐露

  ……道歉信

  那么伊利亚手中拿着的那封信就象征着那封道歉信吧

  死也没有寄出的信,最终只会剩下无穷的遗憾

  所以还是希望那对苦命的小情侣能不能直接一点阿

  弗朗西斯:叹气.JPG

  

  不过扣功德警告啊,那个破坏气氛的小子

  弗朗西斯:指指点点·JPG

  

  [陪伴全是假,爱情全是假,这场梦结束快醒吧

  你爱过的少年人全是假,你写的故事是假,你珍藏的过去全都是假

  我并没有上他

  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而脆弱堡垒总要塌,没有什么坚固不化,一捧泥沙]

  伊利亚沉在水里,辽阔的大海平常是那般温和,此刻却令人无比窒息

  ——而他却心甘情愿的溺死在这

  嘴上说着要醒的人却永远闭上了眼。。。。

  伊万坠入海底,王耀于空中跃下

  你说要醒过来,你为什么闭上眼…为什么放任自己沉溺呢?

  不是说要醒来吗,你怎么闭上眼了?

  可是你明明闭上了眼睛,你没有醒。

  救命,这种感觉好像在最后一次留恋

  无数气泡腾跃,而猛然间跃起一团炽热的火焰

  伊利亚与王耀不似往日时光的温柔相处,此时却是争锋相见,背景播放着他们曾经的历史,曾经的温柔,曾经无比的爱恋

  ——此刻宛如一场尤其滑稽的笑话

  王耀装扮随着一个个画面不断变化着,落魄的,风光无限的

  但无论服饰再如何更换,他那坚毅的目光仍旧没有改变

  伊利亚呆呆的看着他,最后却是温柔的闭眼消失了

  唱着“都是真的好梦不醒”的人最终睁开了眼,从沉迷到清醒;唱着“这场梦结束快醒吧”的人却终于合上了眼,从克制到沦陷。

  不断的强调着欺骗自己,一遍一遍的重复否定着两人包含爱意的细节

  你早就爱上他了

  珍藏过去的只有王耀吗?伊利亚,你不是也记得这么清楚,恍如昨日?

  整首歌就有种苏总撑死嘴硬的味道草

  你不知道,我告诉你。你就是爱他!你爱他!

  呜呜呜呜这里耀耀的神情真的很坚定也很让人心疼

  呜呜这里真的有那种随时消失的感觉

  是这样啊,那请你带着我那份一起走下去吧,王耀同志

  “脆弱堡垒总要塌”曾经牢不可破的联盟最终还是无法逆转地走向了覆灭

  没有什么坚固不化,可爱万古长青。

  我爱你啊,我当然爱你啊……

  他化成尘埃飘走了

  坚不可摧的联盟终究化成了历史的一捧沙

  愿我们诞生在战争时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留下的人说真相是真,离开的人却说真相是假

  差不多完了吧

  众人不由得叹口气

  比起上一个视频中两人的甜蜜,就像是梦幻那般的爱情

  这一个视频讲的就是爱情中的遗憾

  无数次走近,却又无数次后退

  无限的伤害对方与自己,将满心的爱恋与一腔冲动最终融为满心遗憾

  这就是意识体谈恋爱的悲剧

  最终必定不会有任何好的结果

  所幸那个王耀和伊利亚是真爱,哪怕是悲剧,但过程也有好的

  全员叹气,打算看下一个视频

  但是突然,卡碟声响起响起,直接惊醒众人

  伊利亚/王耀:刚以为要脱离苦海,你反手踹我更深的深渊

  [要不你还是把我删了吧.JPG]

  别人:快快快,我要看

  [期待.JPG]

  

  [亲爱的人阿,漫长的,冰冷的长河里,我该如何跨过这些时光]

  

  [Я хочу жить с тобой.В каком-то маленьком городке.]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个小镇]

  [Бесконечные сумерки и бесконечные колокола.Слабый шум в отеле в этом городке.]

  [共享无尽的黄昏和绵绵不绝的钟声,在这个小镇的旅店里——微弱响声]

  [Древние часы выбили, как время мягко капает.  Иногда в сумерках из какой-то комнаты на крыше доносится флейта.]

  [古老时钟敲出的,像时间轻轻滴落。有时候 在黄昏,自楼顶某个房间传来笛声]

  [Флейтист прислонился к окну, а у двери большой тюльпан.]

  [吹笛者倚著窗牖,而门口大朵郁金香]

  [Если ты не любишь меня сейчас, мне все равно.]

  [此刻你若不爱我,我也不会在意]

  [В центре комнаты печка из магнитной плитки.]

  [在房间中央,一个磁砖砌成的炉子]

  [На каждой плитке нарисована картина: сердце, парусник, роза.]

  [每一块磁砖上画著一幅画:一颗心,一艘帆船,一朵玫瑰]

  [И из нашего единственного окна, снег, снег, снег]

  [而自我们唯一的窗户张望,雪,雪,雪]

  [Ты будешь лежать в моей любимой позе: ленивый, равнодушный, равнодушный.]

  [你会躺成我喜欢的姿势:慵懒,淡然,冷漠]

  [Один или два раза, когда зажигаешь спичку, пламя твоей сигареты меняется от сильного к слабому.]

  [一两回点燃火柴的刺耳声,你香烟的火苗由旺转弱]

  [Концы дыма дрожат, дрожат короткие седые окурки - даже пепел тебе лень отбрасывать - сигарета летит в огонь.]

  [烟的末梢颤抖著,颤抖著短小灰白的烟蒂——连灰烬你都懒得弹落——香烟遂飞舞进火中]


  伴随着温柔的俄语,画面渐渐开始

  伴随着[致王耀]的信件,伊利亚坐在桌前,手里拿着笔,满脸温和的写着信件

  写着写着,他蓦地红了脸,一只手撑着脸,眼神温柔极了

  画面转变,伊利亚将写好的信件放在打火机上,下一刻,火焰燃起——

  伊利亚闭眼躺在地上,周围散落着信纸

  恍惚间,一只手附上了伊利亚的手

  睁眼一看,王耀正坐在伊利亚边上,温柔的看着他

  伊利亚笑着,回复了他

  

  我却希望你永不知晓,向前走吧

  这是那封没有寄出去的信

  他看到自己在一句话上打了杠,他杠得很厉害,就像是怕被别人看到一样

  本质上还是小熊软糖吗……

  可以想象到在写这封信的时候对未来多么期待啊

  这段回信我直接破防了呜呜呜

  你倒是把信给他啊!!

  好爱这个呜呜呜,他看上去那么冷酷,他陷入军备竞赛和霸权争夺无法自拔,可他还是曾经那个美好的理想主义者,他有柔软的情感和向往的未来

  这个好温馨,但我好想哭

  呜呜呜呜,为什么啊,为什么啊,明明可以有美好的未来(已疯)大半夜哭死我了……

  呜呜呜这里露熊脸红了!

  他们明明那么向往有对方的美好未来……

  我一开始以为是邮箱,结果是打火机,破大防了家人们

  此刻若不爱我,总有时刻思念我

  郁金香的花语:无望的爱

  你已经把未来都想好了,为什么不把信给他

  是脆弱敏感,但又坚强倔强的露啊……

  敢写不敢寄烧个头啊你个屑!!!

  你敢写不敢送,你怎么敢的?!!(大哭

  “向前走吧,王耀同志,我在过去看着你呢”

  “未寄出,未抵达…”

  “我写了这些,大概,大概我其实是想说,我很爱你。”

  万古长青连一春都尚未能绿,但这一点春色点亮了我的万里江山

  最终还是,把话止于一张没送出去的信纸

  所有炽热浓烈的感情趋于平淡,想要一起和平幸福地生活却是更是深刻的爱意。

  “梦中的你对着我笑。”

  两个笨蛋!天生一对为什么还是弄丢对方

  你我自战争中走来,虽一路走失却从未错过

  “是个美梦”

  “在1991的那个圣诞节前,我没一天想过未来没有你的日子”

  “我好像…梦到你了”

  苏北辰!你就是块列巴!!你就是动心了!!!!你不承认呜呜呜你快承认他也爱你啊!!他爱你!

  拜托了拜托了!!!!不要烧信拜托了呜……

  “他明明写了那么多封信,诉说了那么多的爱意,可没有一个敢对他诉说”

  没寄出的信都在这里了吗

  我在卷卷书页里偷偷思念你,层层叠叠,白雪一样,掩盖不住我的,漫溢的思念,鲜红的爱意。

  不要烧信!烧我吧!

  你为什么不放在那一堆资料里…至少让他知道有这封信存在过啊

  

  天呐,这视频明明可以直接杀了他们的,却还是很好心的让他们活到最后

  众人尤其心痛

  

  最后的这段应该就是伊利亚没寄出的那封信吧

  温柔的俄语声就像是伊利亚对王耀最温柔许诺

  但他将这份许诺亲手焚去,不给对方和自己一丝希望

  他不是一直的冷漠,他有温柔,只不过从来没有给任何人看见过

       ——哪怕是自己的挚爱

  无论多么想对方,无论多爱对方,但最后却还是无法说出口

  这是最大的遗憾

  ——————————

  直接写了六千多字,我真勤奋

  后来应该会不定时随机掉落一篇,时间不知道,但更新频率会很慢

  我要罢工!!!

评论 ( 515 )
热度 ( 2684 )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逸墨 | Powered by LOFTER